«

»

5 月
09

參觀“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

本會於 5 月 8 日下午組織全體行政人員、會員代表及運動員逾百人分為兩團,在馬有恆會長和陳永傑理事長帶領下參觀了“全民國家安全教育展”。

 

 

跟隨導賞員的講解與指引,大家觀看了短片介紹和圖片展覽。本次展覽分為“百年未有之大變局下的國家安全”、“堅持總體國家安全觀,構建大安全格局”、“維護國家安全,確保‘一國兩制’行穩致遠”及“國家安全,全民有責”四個部份。

觀展後,馬有恆會長表示維護國家安全,人人有責,特區政府和全體居民應全面落實總體國家安全觀,堅決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展利益,始終堅持“愛國者治澳”,才能有效落實中央的全面管治權,確保澳門的長治久安。

陳永傑理事長也表示,國家安全與澳門每個市民息息相關,愛國教育更應從青少年開始。我們要盡自己所能,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來維護國家安全及領土完整,配合政府以確保一國兩制行穩致遠,團結一致使國家繼續繁榮昌盛。

本次活動吸引不少青少年運動員參與,同學們表示通過展覽了解到過去一年中國的經歷與發展,認爲國家及澳門取得的防疫成果得來不易,也瞭解到維護國家安全與守護特區安全的一致性,應為國家和特區的繁榮發展付出力所能及的一分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