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7 月
06

參觀“中國共產黨的100年——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大型主題圖片展”

體聯組織成員參觀中國共產黨成立一百周年圖片展

中國澳門體育總會聯合會於7月3日在陳永傑理事長的帶領下,組織了該會的架構成員、各體育總會及體育會的代表,一行五十人參觀了中國共產黨成立一百周年圖片展。透過是次活動,期望能夠加深該會成員對國家發展歷程的了解,認識中國共產黨在過去百年的輝煌成就,從而增進對祖國的歸屬感及自豪感,打穩愛國愛澳的社會政治基礎。

跟隨導賞員的講解與指引,大家觀賞了印證著中國共產黨百年歲月的經典圖片。透過回顧這一段段歷程,陳永傑理事長表示這段中華民族復興的道路實在不容易,但中國共產黨堅持不忘初心,砥礪前行,帶領著中國人民站起來、富起來、強起來!沒有共產黨,新中國必定沒有今天的成就。期望澳門社會各界繼續堅信中國共產黨的領導,堅決捍衛國家主權,以及堅守“一國兩制”的初心,團結一致共同推動“一國兩制” 事業行穩致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