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3 月
11

體聯婦女部舉辦“歡歌樂舞友誼頌-慶祝三八婦女節聯歡活動”

中國體育總會聯合會婦女部舉辦“歡歌樂舞友誼頌-慶祝三八婦女節聯歡活動”

         在3月5日下午,中國澳門體育總會聯合會婦女部在金碧文娛中心舉辦了“歡歌樂舞友誼頌-慶祝三八婦女節聯歡活動”,體聯陳永傑理事長在致辭時稱,現時的婦女是穩定社會及家庭的正能量,是定海神針。她們推動社會進步、文明的標誌,煥發英姿的禮贊!同時,陳永傑理事長亦肯定及感謝各女部委多年來在會務工作上作出之貢獻。

         婦女部鄧錦嫦部長則感謝各位女委員積極參與活動,以及男委員及家屬的同場祝賀。在歡歌樂舞中,出席人員互贈祝福,由陳永傑理事長和伍華佳秘書長為女委員送上花兒和節日的禮物。是次活動更邀請了體聯理事、中國澳門瑜伽體育總會理事長沈詠珮小姐和本會理事兼青年部副秘書長、澳門大學體育事務總監周桂慈小姐擔任成功心得分享環節嘉賓。隨後大家一起猜燈謎、載歌載舞及享用精美點心,在歡聲笑語中共渡了一個溫馨的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