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3 月
21

「2022 年冬奧運‧澳門力量」 座談會順利舉辦

 

         藉著2022年北京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及冬季残疾人奥林匹克運動會的圓滿閉幕,本會於3 月 19 日在會址舉辦《2022 年冬奧運‧澳門力量》座談會。會前,本會理事長陳永傑致歡迎辭,並向主講嘉賓致送紀念品。

 

 

       本次活動,本會特別邀請了曾任國家田徑隊體能教練、現北歐兩項國家隊運動表現教練(備戰 2022 年北京冬奧會)的陳聰航教練從北京返澳,與澳門市民探討今次北京冬奧運實況,分享感受;同時,還邀請澳門聖羅撒英文中學體育教師、澳門資深體育人李國雄和澳門冰上運動總會花樣滑冰教練李麗萍參與互動對話,講解在北京冬奧會期間担任電視直播旁述的工作感受及所見所聞。

        透過本次座談會活動,希望在共同感受著中國體育的強大力量之時,亦加大居民對冬奧會的認識,和對本澳體育事業的了解和發展。

 

        出席當日活動的嘉賓還有:中聯辦宣傳文化部文體處白冰處長、刁鵬副處長;教育及青年發展局余漢生代處長;體育委員何力輝、李柱坤、陳榮中、趙文杜、歐陽善盈、鄭國恆、嚴耀庭。